鞋業用熱熔膠
醫療膠帶業
塑膠地磚業
紡織品貼合業
標籤膠帶業
黏扣帶業
包裝業
衛生巾與紙尿褲業
各種特殊產品組合業
彈簧床業
皮箱業
汽車製造業

 
以往廠家在生產彈簧床的過程中,一般採用噴溶劑膠的方式來固定獨立桶和進行面部貼合。但由於溶劑膠含有大量有毒物質例如(苯、甲苯、二甲苯)和相當大的刺激性氣味,不但污染環境,亦對操作人員及消費者的身心健康產生危害。近年來,隨著各國對於環保要求的日益提升,對彈簧床中使用的各種膠黏劑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公司依據市場需求,為大眾健康著想,開發出專用於彈簧床的熱熔膠,此產品無毒無害,無刺激性氣味,不污染環境,對人體沒有任何傷害並適合於自動化生產。
 
獨立桶貼合
此產品配合熱熔膠機,可噴條狀膠體於獨立桶側面,稍加壓力就可達到滿意的貼合強度。同時,此產品又具有一定的韌性和彈性及適當的耐熱性,不易斷裂,可提高生產效率,並提高產品的價值性。

面部貼合
本公司所開發的面部貼合專用熱熔膠,開放時間長、作業性佳,採用噴絲狀的方式上膠,工作效率高、柔韌性好,使貼合後的成品具有透氣性,已逐步被市場認同採用。







台灣台中縣神岡鄉厚生路11號 TEL:886-4-25613050 FAX:886-4-25613053
Copyright © 2005 Real Tack Industrial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