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業用熱熔膠
醫療膠帶業
塑膠地磚業
紡織品貼合業
標籤膠帶業
黏扣帶業
包裝業
衛生巾與紙尿褲業
各種特殊產品組合業
彈簧床業
皮箱業
汽車製造業

 
透氣膠帶及透氣膠布用熱熔膠
本公司透氣膠帶(布)用熱熔膠有三大特性:初黏力高、服貼性佳及不殘膠。採用本公司熱熔膠所製作的產品,已在醫療體系行業廣泛應用。
本公司之熱熔膠,熱安定性佳,在適當的加工條件下,耐熱老化性良好。
 
O.K.繃帶用熱熔膠

O.K.繃帶用熱熔膠對於PE、PP膜的附著力良好,材質適用範圍廣;這系列的產品具有初黏力高、服貼性佳、不殘膠的特性。即使PE膜或PP被打洞後,仍能保有優異的黏貼性。
本公司備有多樣化的醫療膠帶用熱熔膠,可依客戶的物性需求及加工方式來選用。

自粘型彈性繃帶用熱熔膠
自黏型彈性繃帶用熱熔膠塗佈至彈性繃帶後,表面殘留黏性低,使用者的舒適感佳;當彈性繃帶互貼時,稍微加壓即可互貼,如此可免去用釘子固定的方式,能增加方便性與安全性。

熱熔膠之安全性測試

本公司生產之醫療用熱熔膠曾經送交上海生物材料研究測試中心、國立中興大學生物醫學材料實驗室及全國公證檢驗公司 ITS(Intertek Testing Services)等公證單位檢測。不論是細胞毒性、致敏性及皮膚刺激性,都可通過規範內的要求。


台灣台中縣神岡鄉厚生路11號 TEL:886-4-25613050 FAX:886-4-25613053
Copyright © 2005 Real Tack Industrial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