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業用熱熔膠
醫療膠帶業
塑膠地磚業
紡織品貼合業
標籤膠帶業
黏扣帶業
包裝業
衛生巾與紙尿褲業
各種特殊產品組合業
彈簧床業
皮箱業
汽車製造業

 
近年來汽車製造業對於汽車的輕量化、高速節能、安全舒適等需求與日遽增,因熱熔膠產業技術的提昇,在這個行業中,溶劑膠已逐步被熱熔膠取代。熱熔膠使用於汽車製造業,可符合降低製造成本、生產速度加快以及無公害的要求。
 
車燈用熱熔膠
本公司所生產的熱熔膠可用於汽車前燈、汽車後燈以及機車燈組合,對於PC、PP、ABS、Acrylate、PI及其它燈具泛用材料均具有優異的密著性。能夠達成車燈組合業:易加工、氣密佳、耐熱、耐寒及耐老化的五大需求。

汽車零配件組裝
本公司所生產的熱熔膠可運用在汽車地毯、紡織物與車體的貼合、車門板防水膜貼合、車頂棚板的接著、坐墊皮革與泡棉的貼合以及汽車後視鏡等用途,本公司產品的特點是:耐熱性好、剝離強度大、色澤淺、接著性能佳。









台灣台中縣神岡鄉厚生路11號 TEL:886-4-25613050 FAX:886-4-25613053
Copyright © 2005 Real Tack Industrial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