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業用熱熔膠
醫療膠帶業
塑膠地磚業
紡織品貼合業
標籤膠帶業
黏扣帶業
包裝業
衛生巾與紙尿褲業
各種特殊產品組合業
彈簧床業
皮箱業
汽車製造業

 
衛生巾用熱熔膠
自黏式背膠
可以塗頭或滾輪方式上膠,塗佈加工性良好;無特殊氣味;對於棉質或尼龍所製成的紡織物,有良好的接著性,不殘膠、不翹邊、不移動,為本公司產品的特色。
  吸收體結構膠
以噴膠機噴塗上膠,所噴塗的膠絲連續性佳;對於PE膜、高分子吸收體及不織布有良好的接著性。本公司所生產的結構膠,抗濕性佳,不會因高分子吸收體膨脹而導致脫膠。

紙尿褲用熱熔膠
隨意再貼膠帶背膠
以塗頭方式塗佈熱熔膠,加工性良好;無特殊氣味;對於PE膜的接著力適當,可隨意再貼。
吸收體結構膠
以噴膠機塗上膠,所噴塗的膠絲連續性佳,對於PE膜、高分子吸收體、不織布有良好的接著性;本公司生產的結構膠,抗尿性佳,不會因高分子吸收體膨脹而導致脫膠
腿部彈性帶貼合膠
以直接塗佈方式上膠,加工性良好;無特殊氣味;對於PE膜、不織布、彈性帶的接著性良好,不會因腿部彈性帶拉伸而發生脫膠的現象。





台灣台中縣神岡鄉厚生路11號 TEL:886-4-25613050 FAX:886-4-25613053
Copyright © 2005 Real Tack Industrial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