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業用熱熔膠
醫療膠帶業
塑膠地磚業
紡織品貼合業
標籤膠帶業
黏扣帶業
包裝業
衛生巾與紙尿褲業
各種特殊產品組合業
彈簧床業
皮箱業
汽車製造業

 
通用型及耐寒紙標籤用熱熔膠
近年來,各國對於環保的要求日益嚴格。在紙標籤市場,以感壓型熱熔膠取代壓克力膠的需求逐年增加。本公司經過多年的研發後,已經克服以往熱熔膠斬型沖模(Die-cutting)及撕邊(Stripping)作業性不夠理想的困境,並通過協力廠商的各項測試。
本公司可依客戶需求,提供不同接著物性與加工條件的產品。使用本公司熱熔膠所製成的產品,服貼性佳且不翹邊。目前本公司已有多項產品成功的運用到一般紙標籤及冷凍包裝用紙標籤的市場。
 
封緘膠帶用熱熔膠
以PE或PP薄膜所製成的文件袋或快遞袋是封緘膠帶主要的應用市場。因全球環保壓力日益提昇,以PE或PP可回收之環保材質所製成的產品日增
。這類環保袋的強度高,表面極性低,需要內聚力強且服貼性高的熱熔膠才能符合需求。


OPP袋封緘膠
本公司所提供的OPP袋封緘膠,透明性高、不轉移殘膠、接著物性穩定。OPP袋可多次重覆使用。

輪胎用標籤膠

隨著汽車工業的蓬勃發展,對於輪胎用標籤的需求逐年增加。本公司備有一系列的輪胎用標籤膠供客戶選用;經實物測試後,採用本公司產品所製做的輪胎用標籤,其物性表現已超越進口標籤。


台灣台中縣神岡鄉厚生路11號 TEL:886-4-25613050 FAX:886-4-25613053
Copyright © 2005 Real Tack Industrial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