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業用熱熔膠
醫療膠帶業
塑膠地磚業
紡織品貼合業
標籤膠帶業
黏扣帶業
包裝業
衛生巾與紙尿褲業
各種特殊產品組合業
彈簧床業
皮箱業
汽車製造業

 
隨著環保意識的提昇,以熱熔膠取代傳統溶劑的趨勢已日漸明顯。本公司的產品已成功的推廣到各種特殊產品組合業市場。
 
木工傢俱用熱熔膠
木工傢俱業是水性膠或溶劑膠傳統的應用市場。隨著三苯 (苯、甲苯、二甲苯)禁用管制,有許多廠商已逐漸改用熱熔膠取代傳統溶劑膠。本公司可依客戶加工流程需求,提供不同開放時間的產品。

PE發泡材組立用熱熔膠
隨著環保規範的要求,可回收的PE發泡材,已逐漸取代PS發泡材的應用市場。在PE發泡材組立時,所使用的接著劑仍以強力膠為主。在加工過程中有機溶劑揮發,影響人體健康,以及接著強度不佳等問題,一直讓使用者非常困擾。目前,本公司已開發出特殊的熱熔膠,可應用於PE發泡材組立行業。

DIY用熱熔膠
本公司備有多樣化的DIY用熱熔膠供客戶選用。適合於學生美勞作品、電子陶瓷零件接著及家庭DIY應用。

其他特殊組立業用熱熔膠
除了上述行業外,本公司熱熔膠也成功的應用在手工藝品、化妝品、 髮飾、文具用品、相簿及寢具等組合業。本公司可針對客戶特殊需求,開發客戶最適用的熱熔膠。






台灣台中縣神岡鄉厚生路11號 TEL:886-4-25613050 FAX:886-4-25613053
Copyright © 2005 Real Tack Industrial CO., Ltd